• 当前位置:
  • 首页
  • >
  • 正文

内容详情

刘华山和郭永玉教授出席香山科学会议

发布时间 : 2013-05-12 08:38:57 | 作者/来源 :   | 阅读 :
香山科学会议第455次学术讨论会于3月26~28日在北京香山饭店召开,我院刘华山教授和郭永玉教授应邀出席,并分别以“网络认知学习”和“社会阶层对心理和行为的影响”为题作专题报告和评述报告。
香山科学会议由科技部和中国科学院于1993年创办,相继得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中国科学院学部、中国工程院、教育部、解放军总装备部、前国防科工委、中国科协和卫生部等部门的支持。
香山科学会议是我国科技界以探索科学前沿、促进知识创新为主要目标的高层次、跨学科、小规模的常设性学术会议,以评述报告、专题报告和深入讨论为基本形式,深入探索科学前沿问题及科学服务于国家建设的途径。
第455次会议以“心理行为的生物学基础及环境影响因素”为主题,由中国心理学会和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召集,邀请43位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工作者,围绕有关科学问题和国家需求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形成了一系列共识和宏观计划。
我院两位教授的报告引起了入会者的热烈反应,他们还全程参与了相关问题的研讨,为会议的丰硕成果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相关链接:
http://www.xssc.ac.cn/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