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 首页
  • >
  • 正文

内容详情

实验室协办第十三届全国计算语言学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 : 2014-10-20 17:10:00 | 作者/来源 :   | 阅读 :

    2014年10月18日,第十三届全国计算语言学学术会议暨第二届基于自然标注大数据的自然语言处理国际学术研讨会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开幕,副校长黄永林、中国中文信息学会理事长李生、程序委员会主席孙茂松,以及来自全国各大高校、企业、科研单位的400余名专家学者与会,计算机学院院长何婷婷教授主持开幕仪式。
  本次会议由中国中文信息学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承办、青少年网络心理与行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协办。黄永林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说,计算语言学是一门交叉学科,在计算机科学、语言学、心理学等领域占有极高的地位,自二十一世纪互联网普及以来,学科地位不断提升。
  本次会议为期两天,汇集了国内外知名的学者、专家和青年工作者,研究内容涵盖计算语言学中众多经典问题和最新研究方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