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陈靓影教授应邀参加国际自闭症论坛

发布时间 : 2014-06-11 14:15:00 | 作者/来源 :   | 阅读 :

    5月25日,特殊儿童教育专家陈靓影教授应邀参加了美国哈佛医学院贝斯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Beth Israel DeaconessMedical Center)举办的国际自闭症论坛,并做了题为“计算机辅助的儿童自闭症早期干预”的大会主题报告。来自世界各地的自闭症研究专家对该研究成果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会议期间陈靓影教授与著名的哈佛医学院教授、麻省总医院医师Dr. Herbert以及美中医学交流协会会长、贝斯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医师Dr. Kong等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明确了与哈佛医学院自闭症研究中心的后续合作意向。

             

陈靓影教授做大会报告
       

演示计算机辅助的儿童自闭症早期干预系统
     

Dr. Herbert和Dr. Kong授予陈靓影教授最佳演讲荣誉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