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十二五“网络行为安全与青少年发展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应用”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 : 2011-12-08 13:18:00 | 作者/来源 :   | 阅读 :

      2011年12月6日,由我校作为牵头单位组织实施的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网络行为安全与青少年发展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应用”项目启动会在我校理科楼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会议室召开。  
 


   来自教育部、华中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武汉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的咨询专家和华中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课题承担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美国孟菲斯大学心理学系胡肖恩教授作为特邀专家出席了此次会议。
 


   校长杨宗凯教授代表学校致辞。受科技部社发司和教育部科技司有关领导的委托,我校科技处曹青林处长宣读了项目组织实施机构。项目总体技术组组长刘延申教授介绍了项目总体情况,各课题组负责人汇报了课题情况。
 


   咨询专家对项目的实施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宝贵的智力支撑。在认真研究如何落实咨询专家的要求之后,项目启动会成功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