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何婷婷院长项目中标2012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交叉类)

发布时间 : 2013-01-24 13:34:00 | 作者/来源 :   | 阅读 :
    近日,国家社科基金规划办公布了2012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交叉类)立项情况,我校计算机学院教授何婷婷申报的课题《互联网环境下的语言生活方式与建设和谐的网络语言生活研究》成功中标,实现了该类重大项目零的突破。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是现阶段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国家级政府基金资助项目,包括应用类、基础类和交叉类三类,平均资助额度为80万元。2012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交叉类)全国总共立项41项,我校此次获得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交叉类)是湖北省唯一一项。
  自2005年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面向全国启动重大项目招标工作以来,重大项目申请工作就成为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重心之一。目前已形成重大项目选题排摸、选题征集遴选、项目申报动员、校内预答辩论证、申报工作服务跟踪等一系列制度措施,以保证项目申报质量,提高项目入围率和中标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