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详情

首届中部心理学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 : 2013-06-09 22:57:46 | 作者/来源 :   | 阅读 :

\

 

    2011年11月18日至19日,首届中部心理学高峰论坛在华中师范大学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由湖北省暨武汉心理学会发起并主办,青少年网络心理与行为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承办。中国心理学会候任理事长、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莫雷教授,中国心理学会副理事长、南开大学乐国安教授,中国心理学会副理事长、华东师大李其维终身教授,中国心理学会副理事长、首届中部心理学高峰论坛名誉主席、华中师范大学刘华山教授和中部六省各心理学会理事长等专家学者出席此次论坛。论坛期间,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马敏教授、华中师范大学校长杨宗凯教授到会祝贺,与来自湖南、江西、河南、安徽、山西、湖北中部六省近200名专家学者代表亲切见面。

本次论坛收录论文摘要172篇,到会代表超过200。代表来自全国主要是中部六省。短暂两天,论坛达到了交流学术成果、沟通学者感情、促进中部心理学进一步发展的预期目的。首届中部心理学高峰论坛,是中部心理学发展的一个新起点。当前,在全国正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形势下,党中央国务院进一步提升了中部崛起的重大战略,中部六省都在抢抓机遇,发展经济,突出民生、构建和谐社会、建设经济文化大省或强省方面努力奋斗与实践。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中部六省联合成功主办首届心理学高峰论坛就显得意义更加重大,中部心理学开启科学发展和服务社会的一个新的里程碑,是中国心理学界的一件大事。 

关闭